close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葡德大戰 羅納度:已準備好出賽 全民英檢中級題庫下載 40歲學英語 絕對來得及

超級足球明星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15日表示,他已經準備好在世界盃足球賽葡萄牙對戰德國時出賽。 羅納度說,近來困擾他的左膝傷勢已經痊癒。膝蓋與大腿有傷的羅納度,能否在葡、德大戰時披掛上陣,已經成為這次賽前最熱門的話題。 德國16日將展開在世界盃的攻勢,首戰G組強敵葡萄牙。在為賽事準備之際,29歲的羅納度表示,「如果我無法出賽,我第一時間就會告訴教練,我不會拿自己的職業生涯冒險,即使是世界盃。」 這位效力於皇家馬德里隊(Real Madrid)的巨星說,「我希望能做到以110%出賽,但我是100%,不過這也足以對我的球隊提供協助了。」 這位葡萄牙的明星前鋒、同時也是國際足球總會(FIFA)的年度球員,本週稍早被看到結束訓練時膝蓋上包覆著冰袋。而在15日的練習賽中,他的膝蓋則綁上繃帶。 德國和葡萄牙兩隊都強調,葡萄牙陣中不是只有羅納度而已。德國後衛赫韋德斯(Benedikt Hoewedes)就說:「這場比賽不是德國對羅納度,而是德國對葡萄牙。」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葡德大戰-羅納度-已準備好出賽-010900614--sow.html
    英文對話 線上學習系統線上學英文廣播 高一英文聽力 英文 網路學習gept全民英檢網 免費聽英文網路英文教學 成人學英語商用英文補習班 職場人際關係兒童英文補習班 學好英語全民英檢考題 菁英家教網英檢中級複試 雜誌學英文great家教網 英文情境對話

arrow
arrow

    lowecarol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